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图书馆开通Bloomsbury出版公司所发行三种数据库试用
图书馆开通Bloomsbury出版公司所发行三种数据库试用

2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 2017-11-20   发布者: admin   访问次数: 32   [] [] [] [更大]

图书馆开通Bloomsbury出版公司所发行的Churchill Archive(丘吉尔档案)、Bloomsbury  Popular Music(流行音乐在线)、Drama Online (戏剧在线)三种数据库试用。

   Churchill Archive(丘吉尔档案)数据库包含有关丘吉尔从1874年至1965年间超过80万页的原始文献资料,涵盖了从布尔战争至冷战间诸多重大事件中丘吉尔先生作为军官、战地记者、战时领导人和历史学家所参与英国国家和国际事务的各个方面。

Bloomsbury Popular Music(流行音乐在线)数据库从acid house(迷幻室内音乐)到zydeco(柴迪科舞),从Acapulco(墨西哥的阿卡普尔科)到Zanzibar(非洲的桑给巴尔),为全球现代流行音乐研究提供了20世纪初至今无与伦比的学术资源。

Drama Online (戏剧在线)数据库聚合了Methuen Drama、Arden Shakespeare 和 Faber and Faber Ltd 的戏剧资源。包含来自全球各大主要戏剧出版商的超过1500多部戏剧和350多个录音作品。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月20日

详情请见如下网址:
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