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图书馆开通了三个日文数据库的试用
图书馆开通了三个日文数据库的试用

2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 2017-10-27   发布者: admin   访问次数: 32   [] [] [] [更大]

图书馆开通了三个日文数据库的试用,分别为:

Maruzen e-Book Library,访问链接:https://elib.maruzen.co.jp/elib/html/Top:Maruzen e-Book Library是由日本丸善雄松堂独立开发运行的的电子书数据库。收录了200多家学术专业出版社约41600种书籍和学术杂志。

Japan Knowledge Lib,访问链接:http://japanknowledge.com/library/:Japan Knowledge Lib是收录日本的百科事典、辞典等大量知识信息的在线数据库。除了日本语、英语等语言学辞典外,产品还包括大量历史事典、东洋文库等丛书。

Japan Knowledge Book (Web版群书类从(正、续、续续)),访问链接:http://japanknowledge.com/library/:《群书类从》、《续群书类从》是塙保己一(1746-1821)收录编纂的日本重大史料丛书。《续续群书类从》于明治40年前后由国书刊行会出版。延续塙保己一《群书类从》及《续群书类从》,分为神袛、史传、记录、法制、地理、教育、宗教、诗文、歌文、杂等10部。

试用截止日期:2017年11月24日


 

详情请见如下网址:
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