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图书馆购买Churchill Archive(丘吉尔档案)数据库
图书馆购买Churchill Archive(丘吉尔档案)数据库

2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 2018-12-17   发布者:   访问次数: 32   [] [] [] [更大]

访问地址:http://www.churchillarchive.com

数据库介绍: 

Churchill Archive(丘吉尔档案)数据库包含有关丘吉尔从1874年至1965年间超过80万页的原始文献资料,涵盖了从第一,二次世界大战, 布尔战争,苏伊士危机的英国和世界历史上的许多重大事件中丘吉尔先生作为军官、战地记者、战时领导人和历史学家所参与英国国家和国际事务的各个方面。档案内容包括从官方文件到个人笔记、与家人的通信、与同期各国政要斯大林、罗斯福等之间的信函、电文,以及丘吉尔的演讲稿件的草稿和笔录等资料。

数据库覆盖全球众多的历史人物,如斯大林、希特勒、罗斯福、艾森豪威尔、张伯伦、甘地、墨索里尼、劳埃德、艾德礼、皇室家庭、尼赫鲁、蒋介石等。并提供了十九和二十世纪的关键事件的见解。涉及如下主题与事件:英国和欧洲的历史、冷战和核武器、英美特殊关系、帝国主义和民族主义、大屠杀、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法西斯主义、纳粹主义和民主、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社会变迁和女性、爱尔兰民族主义、国际联盟,联合国和北约等。

 

 

 

可进入图书馆主页-资源-数据库,或者图书馆最新资源查看使用方法及访问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