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图书馆开通ProQuest国际研究专题资源试用
图书馆开通ProQuest国际研究专题资源试用

2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 2018-09-18   发布者:   访问次数: 32   [] [] [] [更大]

访问地址:https://go.proquest.com/InternationalStudiesResource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0

 

数据库简介

美国ProQuest公司拥有大量的美国研究专题资源,可以向读者提供美国政治、经济、外交、军事、法律、科技、文化、历史以及艺术等各个领域的系统性的资料与信息。这次给北大开通的试用有如下几个库:

ProQuest Congressional 全套美国政府文献信息资源

ProQuest History Vault原始档案数据库

历史报纸数据库

American Periodicals (美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可进入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数据库,或者图书馆最新资源查看使用方法及访问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