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图书馆开通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试用
图书馆开通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试用

2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 2018-09-14   发布者:   访问次数: 32   [] [] [] [更大]

访问地址: http://www.cnpereading.com/index/search?searchValue=Cengage&searchsType2=4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1月5

 

数据库简介

Cengage(圣智出版集团)是全球三大顶尖教育出版集团之一,旗下多个出版品牌均有百年历史。其出版的优秀教材多被美国常青藤院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使用,具有极高的学习参考价值。

其中经济管理类图书拥有一大批知名作者如著名的经济学家、哈佛大学史上最年轻就拿到终身教授的格里高利·曼昆等。《国际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等为美国加州大学现用教材。

在理学工程方面,有北美市场占有率超过60%的微积分教材,James Stewart的《微积分》,在人文社科方面的经典书目更不胜枚举。

目前,北京大学已经开通了Cengage全部电子教材的试用,共计电子图书3391种,包含人文社科类1493种,理学工程类1452种和经济管理类446种。

 

 

可进入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数据库,或者图书馆最新资源查看使用方法及访问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