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简氏(Jane's)国际安全专题数据库讲座
简氏(Jane's)国际安全专题数据库讲座

2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 2018-04-04   发布者:   访问次数: 32   [] [] [] [更大]

区域与国别研究资源系列 1—— 国际安全


关键词: 国家风评 安全资讯 恐怖主义


      目前, 我国 正处于 推进 "一带一路 ”建设的关键 阶段 ,我国周边都存在哪些安全 隐患?在“ 一带 一路”的实践中面临哪些安全挑战?政治 、经济安全等领域的趋势又是怎样?你希望听取专业分析师的见解么?希望在研究中引用全源分析情报吗?图书馆特邀请简氏高级培训师An shun来为大家进行简氏数据库安全专题的培训。欢迎参加! 欢迎参加! 欢迎参加!
 

讲座内容
 简氏数据库中包含的内容及信息类型
 浏览简氏数据库网站并介绍实用小工具
 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 /讨论
 问答环节 问答环节
 

主讲人 介绍
        

      An Shun Tan为亚太区资深高级客户顾问及简氏高级培训师。其工作是向政府、国防相关部门及科研院所用户阐述如何利用专业数据资源改善研究,维护国家利益等。自2015年11月至今,An Shun主要负责提供简氏相关产品培训与技术支持,带领团队开展工作并撰写深度研究报告。

      An Shun在任该职之前为新加坡海军军官,从事水面及水下军事工作,有在导弹护卫舰及海洋巡逻机的服役经历。

     

时间 :2018年 4月 12日 14:00-15:30
地点 :国际关系学院大楼C座C105
报名 方式: 无需报名, 按到场先后顺序(场地可容纳 30~40人)
主办方 :北京大学图书馆、 国际关系学院分馆